拾寺日。

四十年来家国,三千里地山河。

论三千家规束缚不住的小朋友如何被腹黑宗主攻略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磕桑仪#

冷门cp磕不起啊喂


私设时间emmm大概是观音庙事发之后

重大私设!聂大活了!又当宗主了!(我也不知道头怎么接上的)

估计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时间了手动狗头保命


—————————分割线君—————————————


姑苏

“唉…这姑苏什么都好,就是雨一到月份就下个不停的,哪里也去不了,闷死了。”蓝景仪烦躁的扯着自己的抹额。

“景仪,云深不知处内本就不可夜游,也近亥时了,还是早些歇息为好。”蓝思追笑着轻声嘱咐人几句便回了寝室。

“诶,思追!你!”突然想起来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为了不被罚抄还是悻悻的住了口。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夜风吹开半掩的窗。

“姑苏的雨季着实无趣的很啊”声音带着掩不住的笑意轻飘飘的从窗外的阴暗处传来。

“谁!”刚看过鬼怪画本的倒霉孩子被吓的不轻,一道符纸连人都不看清就转手扔出去。

“嘶…蓝景仪!云深不知处不得目无尊长,你家的家规是被你吃了吗?”聂怀桑勉勉强强躲了过去,怕人再打赶紧搬出家规。

“啊?聂宗主?啊不是,聂二公子?”蓝景仪本人表示很无辜,你一个前宗主想来不走正门偏要走窗户,还挑这个时候,我不打你打谁啊。

“嗯哼。”某人一摇扇子,很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坐下“小景仪坐啊,站着干嘛?”

“就一个椅子…”还让你坐着。当然,出手打人的景仪小朋友很自觉的把后半句默默腹诽,没敢说出来。

“哦?这样啊。”很自然的把人拉到怀里抱着“这样就好了吧”

某仪内心:wtf你从哪里看出来好了的,老子是让你站起来滚蛋的不是让你抱老子的啊!嗯…被人抱着还挺舒服的(金子轩真香警告)

“蓝景仪”

“嗯?我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到亥时还不就寝的我不该出手打你的还有我…”

“和我回清河吧”

“嗯???清河确实很好玩的啊可是我们只有夜猎才能去的还要和蓝老头啊不蓝老先生请示才…”

“闭嘴,我是要你和我回清河”

“干嘛?”

“见家长”


———————————————————————end.


真的没车,狗头保命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