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寺日。

四十年来家国,三千里地山河。

论四千家规束缚不住的小朋友如何被腹黑宗主攻略

接上篇


 

“诶,聂二公子,云深不知处内禁止…”蓝景仪全当他说的话只是玩笑,跟在人后面跌跌撞撞的跑着,有些担心查寝的弟子发现,不自觉的弃了礼数拉着人的衣袖。

“禁止疾行是吧。”温润的声音接下人的话头,笑着逗弄人“反正我不是蓝家弟子,要罚也只会罚你。”

“你!”气的蓝景仪狠狠甩开人,正想回去又记起来查寝的事。这回不得也走不得的情势急的人红了眼眶,语气也冷了许多“聂二公子这么有闲心来姑苏一趟,就是为了看景仪的笑话吗?”

见玩笑开过了,聂怀桑心里也暗自叫苦。魏兄不是说这孩子怎么逗也不会真生气的吗…

“别气别气,我和你们家含光君说过了,不会罚你的。”安抚的揉揉人的脑袋,傻孩子果然好骗,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人看“真的吗!不准骗我的。”漫不经心的绕着人的发梢答道“我好歹也是个做过宗主的人,和魏兄年少交好,这个面子还是会给的。”语罢就拉着人捏诀回了清河。

刚落地一道狠戾的刀风不由分说的袭来,蓝景仪刚想插剑为阵就被人拉着急速后撤,未待稳住身形就听得身后人扬声道“大哥饶命!”

待扬起尘沙的缓缓落地,阴影处的人正是手持霸下的赤锋尊。“聂怀桑你大半夜的不在寝殿好好呆着跑去哪里了,还带着个生人回来?”

被点名的人似是被骂习惯了,笑嘻嘻的看着人也不分辩什么。倒是蓝景仪,愣了一下后规规矩矩的行了个礼“姑苏蓝氏蓝景仪,见过赤锋尊。”


 

下篇接着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