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寺日。

四十年来家国,三千里地山河。

论四千家规束缚不住的小朋友如何被腹黑宗主攻略

接上篇


 

“蓝景仪?”聂明玦愣了好一会儿也没想起来是谁,不由得感叹自己睡(si)了太久错过了太多。蓝景仪也有些尴尬,按理说这聂宗主是和泽芜君同辈的人,不认识自己也很正常。不过这种情势下说不认识自己,岂不是坐实了“生人”这个名头,想解释清楚可就难了。

“啊那个,大哥,我带朋友来玩的,你就别管了。”见自家大哥又要呵斥,急忙拉着人跑回屋“大哥我们先走了啊!族里事务繁多您多费心了啊!”(聂明玦内心

:有了媳妇忘了哥!?)

蓝景仪只觉得神奇,自幼生活在云深不知处,就算自己生性跳脱,也是被三千家规束缚着从未有过当着众人的面疾走过,更别提是这种堪称飞奔的速度了。

“唉,没事没事,被我大哥吓着了吧,他这个人就这样不苟言笑的。”聂怀桑轻轻关上门,歪头温和的笑着看人,愣了愣又好像想到什么的继续说:“以后遇见他的话,只管低头不说话,什么事都推给我就好。你是蓝家弟子,想必大哥也不会太过为难的。”

清河的午后不比姑苏,略略刺目的阳光从木窗打进来,穿着聂家校服的青年微微眯着眼伸手摇下窗幕,清越的声音像三月的风,抚平清河一贯的燥热天气。

“嗯,这是我的寝室,你就在这里…”“不可!”蓝景仪猛地站起来拒绝,吓得聂怀桑一愣:“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急着回答什么?”别有深意的笑着点了点头:“小景仪这么想和我一个屋住的话,那就依了你吧。毕竟你是客,清河的待客之道一向是主随客便。”


评论(5)

热度(41)